close

4

 

爹娘得知承紘即將在不知道3/17還4/17去當兵,一直說要幫他勞軍 (根本還沒進去阿...)

後來發現根本是媽咪很想再去吃一次寒舍食譜吧因為他們連餐廳都早就決定好了XDD

不過我也是樂於接受因為我還沒吃過媽咪讚不絕口的寒舍食譜阿,只是哄紘就完全沒有選擇的機會嚕,但是要他選他應該也不好意思選ㄎㄎ

 

擷取

 

去油解膩的普洱茶~~

喝再多還是不會瘦阿哈哈

 

擷取1

 

原諒我記性很差,完全忘記菜名

這道是涼拌菜,酸酸甜甜的黑白木耳,很開胃唷 (只是承紘不敢吃木耳但也不敢說ㄎㄎ,因為是爹地點餐的

 

擷取2

 

下面切的細細的很像麵線的是百頁豆腐歐

上面就是辣豆瓣辣肉醬之類的醬汁,很下飯的一道菜~~

 

擷取3

 

脆皮燒肉磚!!!!!!!!!!!!!!!!!我一看到就逼爹地一訂要點

超級愛吃這道的拉~~~我連普通的燒臘店都最愛吃脆皮燒肉了ㄎㄎ

這道也獲得承紘滿滿的愛~~~他狂吃ㄟ真的完全不手軟笑死我了,我就說還是跟普通的脆皮燒肉有差齁,他猛點頭ㄎㄎ

然後爹地很喜歡他把旁邊的醬抹成有點法式料理的感覺呵呵,算是很有藝術感吧

 

擷取5

 

脆皮先知鴨

什麼都脆皮是有多喜歡脆皮啦哈哈哈

這隻鴨子就是讓媽咪朝思暮想,沒天沒地的在爸爸耳邊喊著要來吃寒舍食譜的元兇阿~~~

真的很嫩很好吃耶~~~但我本人不愛有骨頭的東西,所以還是稍微比較愛燒肉磚一點ㄎㄎ

 

擷取6

 

煨湯~~~我超超超愛喝煨湯的,高記的也好好喝,但是記得一定要趁熱喝,冷掉喝會有油味

承紘也超超超愛喝煨湯,但煨湯還是偶爾在餐廳喝就好,超heavy的啦 (在家應該也做不出來吧XDD)

 

擷取7

 

廚師會在桌邊幫你處理先知鴨唷

媽咪一開始聽到爸爸沒預訂還很緊張,後來好像其他有些菜色的確是需要預定,但是先知鴨不用,不過他們說當天賣完還是有可能吃不到唷

 

擷取8

 

這是XO醬炒蘿蔔糕,我跟承紘都沒很愛吃蘿蔔糕,但爸比好像很想點

結果小姐馬上說這道是招牌歐,我們就立刻被說服了呵呵

但菜上桌以後,老實說我們的注意力都在脆皮燒肉那,所以對這道沒太大的感覺,但至少是我會吃的蘿蔔糕XD

 

擷取9

 

好像是花枝還是墨魚的腸粉,最後加點的小點心,蠻好吃的~~~腸粉皮很嫩厚薄度也剛好,不會過後都沒味道

 

擷取10

 

長大真的變得好愛吃甜點歐,變這麼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滴QQ

我點的花生薏仁湯,超~級~好~喝~~~我不知油炸那種硬硬的花生,我只愛煮的軟軟的這種花生耶~~~

 

擷取11

 

同場加映的Chocoart~~~

寒舍艾美一樓的麵包甜點店,他的甜點都超級華麗漂亮的!!!!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尤其是他連起司蛋糕都能做的超有藝術感真的太厲害惹

本來是媽咪要買麵包給我吃,後來沒買麵包凹了一個泡芙ㄎㄎ

 

擷取12  

 

咖啡香蕉閃電泡芙~~~

超級無敵好吃,推薦失戀或心情憂鬱的人快去吃,保證一掃陰霾!!!!!!!!!!!!!!!!

完全治癒人心靈的甜點阿哈哈哈,而且後勁真的會不小心"阿"一聲的叫出來XDD

 

 

總結 : 

吃得非常滿意,承紘也非常滿意,害我都想去當兵了XDD (被他看到應該會被他打呵呵

脆皮燒肉真的讓我們念念不忘~~~

希望媽咪趕快有想去吃然後順便帶上我們XDD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662280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