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3

 

哈哈哈這是我今年生日小紘鼻送我的鋼鐵人模型~~~

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生日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吃了兩頓大餐

這是兩頓大餐當中的第一頓,爹地請的~~~

 

 

IMG_0724

 

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們

 

IMG_0726

 

加了小紘鼻,希望趕快成為一家人唷呵呵

 

IMG_0730

 

松露奶油,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油了!!!!!!!!!!

第一次來這家一開始就被這個奶油嚇到了,而且通常沒那麼敏感的承紘也發現了奶油的厲害!!!!

 

IMG_0731

 

考的熱熱的麵包,喜歡吃西式扎實一點的麵包,再配上厲害的松露奶油

都要很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留點肚子給後面ㄉ菜阿

 

IMG_0732

 

前菜NO.1 明蝦

只吃了妹妹的一小口,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IMG_0733

 

前菜NO.2 鴨肝凍

我比較愛吃純鴨肝,但是這道爸爸跟承紘都說好吃!!!!

 

IMG_0734

 

前菜NO.3干貝

干貝不會到全熟,所以很嫩,而且相較於比較營養的綠花椰,我更愛吃多汁的白花椰阿呵呵

 

IMG_0735

 

前菜NO.4生紅甘

我好喜歡這道耶~~~最喜歡吃生食了ㄏㄏㄏ

而且配上甜甜的玉米很好吃

是我最喜歡的前菜!!!!

 

IMG_0736

 

卡布奇諾蕈菇湯

這個很可愛耶,味道超級濃郁的,但是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南瓜湯 

 

IMG_0737

 

沙拉~~~

生菜不是我的主打阿,所以這道就交給比較愛吃菜的媽咪跟妹妹了

 

IMG_0738

 

名牌牛排刀!!!!

 

IMG_0739

 

左邊是芥末籽,中間是海鹽,右邊是小茴香(會辣辣的)

 

IMG_0740

 

龍蝦寬麵

這個  超  級  好  吃  !!!!!!!!!!!!!!!!!!!!!!!!!!!!!!!!

連不愛義大利麵的承紘都說好吃,但我看他根本是覺得龍蝦好吃呵呵呵

終於吃到每次都捨不得吃的龍蝦義大利麵惹~~~(之前跟家人去六福皇宮義大利餐廳就超想吃吃看的說

 

IMG_0742

 

饕客牛排

算是有筋一點比較有嚼勁的

很好吃呀,而且他雖然做五分熟但是血水都會被鎖在裡面,不會流出來到處都濕濕的唷

旁邊的大蒜也超好吃,是爹地的最愛

 

IMG_0743

 

哈哈其實是我照片順序擺錯了

蛋糕是吃完主餐才來的啦

就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他們套餐附的甜點比較好吃ㄎㄎ

 

IMG_0744

 

甜點的MENU

主餐吃到一半就會上這個來問需要什麼飯後甜點唷

 

IMG_0745

 

鴨肝紐約客

紐約客也是比較有嚼勁的部位,但是他切薄片又只有五分熟,吃起來反而有很嫩的感覺壓

然後鴨肝雖然是非常不人道的食物,但是偶爾還是會很想偷吃@@

 

IMG_0746

 

肋眼牛排

是最嫩本來要點給妹妹的結果大家都沒有非常喜歡

因為他嫩到沒什麼肉味了,而且又蠻生地所以這個是牛排裡我們最不喜歡的耶

 

我竟然忘記拍我們點的豬肉主菜!!!!

粉量很小但是非常好吃,好像高級餐廳的豬肉料理都會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可能比較少吃到豬肉的高級料理吧ㄎㄎ

 

IMG_0750

 

 

YA開心與美麗的妹妹合照呀

 

IMG_0759  

 

 

與小紘鼻合照,他現在在當兵阿QQQ

 

IMG_0762

 

甜點NO.1草莓湯

這個超  級  好  吃 !!!!!

是不是因為我是壽星所以超幸運我選的前菜跟甜點都是最好吃的阿ㄏㄏㄏ

連吃苦吃慣了不愛吃甜的爸爸都跟我多要了幾口阿

 

IMG_0764

 

鄧友揆餐廳的舒芙蕾都很有名

這家的是巧克力口味配上焦糖培根雪貝

我還是最愛新竹國賓的開心果口味耶呵呵呵

 

IMG_0767

 

泡芙~~~

這個我也還好耶,我覺得BEARD PAPA的還比較好吃哈哈哈哈哈

 

IMG_0769  

 

最後的伴茶小點

最右邊的法式軟糖本來承紘打死不吃,因為他不愛軟糖

但是我逼他吃一口以後他馬上說超級好吃XDDD

就說法式軟糖不一樣齁!!!!

 

 

總結 : 

每道餐點都好吃都在平均之上,但是好貴ㄚㄚㄚ

這麼貴我還是會覺得風流小館勝出耶ㄎㄎ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705-9911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