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9

 

爹地媽咪跟堂姊都瘋狂推薦的新疆餐廳耶,這麼酷等這麼久終於給我吃到了~~~

果真非常好吃,但一定要敢吃滋然這種香料唷

而且價格真的不貴耶,滿座到很誇張,我們吃的時候有超多人在等呵呵

 

 

IMG_1181

 

烤胡餅

他們有各種餅類,都可以沾醬跟佐料來吃

但個人比較推另外一種下面會介紹的芝麻囊

 

IMG_1182

 

涼拌洋蔥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爽口又好吃

 

IMG_1183

 

涼拌木耳

跟洋蔥的味道有點像,但味道比較重

木耳脆脆的冷冷地吃超級好吃啦好喜歡~~~

 

IMG_1184  

 

這道是雞肉的主菜

雞肉煮得非常的軟爛,已經可以入口即化那種

醬汁也很有味道(原諒我真的不太了解新疆的食物,很難形容阿嗚嗚嗚)沾餅吃超好吃

 

IMG_1185

 

加入寬的手工麵條超好吃

我超級超級喜歡吃這種厚厚扎實的手工麵條RRR

 

IMG_1186

 

受到大家強烈喜愛的芝麻囊來了~~~

芝麻囊比上面的烤胡餅好吃非常多

裡面比較軟比較扎實咬起來比較有口感,吃起來也比較沒有油味而是芝麻的香味,一下就被搶光了呀

你看我來不及照相就被搶走一塊了ㄎㄎ

 

IMG_1187

 

涼拌牛肚

我超級喜歡吃內臟的ㄎㄎ,脆脆酸酸的非常爽口

 

IMG_1188

 

塔里木烤魚

也是用一種一吃就會看到塞外風情的香料烤的魚,但我個人比較愛吃肉

而且我覺得媽咪用一種義大利香料烤的魚更好吃~~~

這道就交給不愛吃肉的碧玲阿姨了呵呵呵

 

IMG_1189

 

重頭戲孜然粉烤羊排上場嚕

超級無敵霹靂有夠大的

而且味道超香,看得令人垂涎欲滴,我照超快的因為大家躍躍欲試阿~~~

 

IMG_1190

 

你看看比我的手指粗幾倍啊!!!!

而且非常的嫩,用嘴巴輕輕一撕肉就會下來囉

完全不用凶狠的啃咬他阿,而且可以吃得很乾淨超爽超有成就感的

 

IMG_1191

 

加點的肉囊,因為餅都吃完了

大家當想吃芝麻囊,但爹地說要試試新的

但我們還是比較愛裡面麵粉比較多口感比較扎實的芝麻囊呵呵

 

IMG_1192  

 

炸香蕉

ㄎㄎ長大真的變得好愛吃甜點阿

超級好吃的,外面還撒上糖粉,但吃了立馬感覺吃了一對卡路里進去阿...

 

我還有喝一杯酸奶,很好喝阿,就是味道很重很重的養樂多,但是不少人無法接受

媽咪他們喜歡一種有加酒精有氣泡的飲料,忘記名字了@@

 

 

總結 : 

價格非常合理,份量非常足夠,味道也很特別好吃的店

但適合多一點人去吃喔,最好至少四人,兩個人應該無法吃到什麼,想吃多樣又會吃不完阿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367-3707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2號地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疆 羊排 烤魚 涼拌
    全站熱搜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