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3

 

終於去吃得傳說中的一風堂

一風堂是唯一一家拉麵店我在日本也有看過的耶~~~

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耶~~~但拉麵這東西好像也真的是蠻看人口味的~

 

 

IMG_1761

 

門口排了不短的隊伍阿

但是跟家慧聊聊天不知不覺也就換我們哩

 

IMG_1763

 

來之前有做功課阿,網路上好像蠻堆這個風神雷神炸雞塊ㄉ

我超愛日式炸雞~~~比韓式炸雞還愛呵呵呵(韓國炸雞也是最近因為星星一劇而紅的吧~~)

 

這炸雞雖然沒有我在福岡吃過的神之炸雞好吃,但也算是頗威猛了

尤其是他旁邊的沾醬,甜甜辣辣的超級好吃~~

寫著寫著我也餓了...

 

IMG_1764

 

我的辣肉醬拉麵~~

我覺得超~級~好~吃~~~

而且我就選硬的麵,然後一開始還怕會太辣,但我還是把整坨辣醬ㄍㄡˊ開,但是好好吃唷~~~

他的辣不會讓任受不了是吃了會溫暖的那種XD

 

IMG_1766

 

旁邊可以自行使用的配料

那個壓大蒜我玩了超久哈哈哈

 

IMG_1767

 

家慧的沾麵

看家慧吃得頗開心啊~~~

 

IMG_1769  

 

他的沾麵的麵也是粗的

而且非常Q彈

 

 

總結 : 

我覺得炸雞跟辣肉醬很好吃~~~所以短時間馬上又帶小紘鼻去吃

至於小紘鼻的評語就打在下一篇囉!!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370-9222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當次消費 : 約330/一人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