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6

 

Nagi是板橋樂麵屋之後的新寵兒~~~雖然這是第二次吃了嘻嘻

上一次試吃限定王唷,也就是豬腳口味,可惜那時還沒開始寫食記,無法與大家介紹了QQ

希望承紘可以再帶我去吃下一次哈哈哈

 

 

IMG_3058

 

西門店人頗多耶,上次來吃它對面的chili's就有看到大排長龍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也要排隊,但是沒有上次那麼誇張有點小幸運

可是之前吃東區的記得是沒排等一下下就有座位了嘻嘻,但是是很久以前,不知道現在東區的nagi人潮怎麼樣阿~~

 

IMG_3060

 

nagi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豚王、翠王、黑王還有赤王,最後還有每天限量的限定王,也就是傳說中的豬腳拉麵

上次在東區店是吃限定王,記得很濃郁吃到後面會有點膩,覺得配豬腳很酷,但沒有好吃的想要一吃再吃。

 

這次嘗試翠王~~~也就是青醬拉麵,你沒有看錯,不是青醬義大利麵,就是青醬拉麵阿阿阿

承紘本來就不是很愛青醬,所以他興趣缺缺,但我小時候最愛的義大利麵口味可是青醬阿

後來才發現台灣的青醬跟國外的青醬是有差的耶,阿離題了

吃下去超級九層塔的啦哈哈哈,但也是因為太濃郁了所以吃到最後會頗膩,但算是非常特別的口味,可能久久會想要再來吃一次XD

 

IMG_3061

 

承紘點的豚王

顧名思義就是豚骨拉麵啦哈哈哈

承紘兩次選擇都是他喔,果真是穩紮穩打的好男人

豚王也是非常的濃郁,但可能我沒有獨自吃完一碗過,所以我覺得在最後阿,翠王比較膩

而且因為承紘沒有抱怨膩的就把他給吃完了呵呵呵

 

IMG_3064  

 

NAGI的叉燒~~~頗大快也軟軟的,我記得蠻好吃但是不是記憶中最好吃的叉燒呵呵

 

總結 : 

NAGI是跟板橋樂麵屋並列紘海List第一名的拉麵阿目前,所以再訪是一定的呵呵

只是拉麵這種東西,同一家短期內還記得他的味道應該是不會再去,而且他選擇也比樂麵屋少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370-2000

地址 : 108漢中街52號6F

 

當次消費 : 430/2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西門 青醬 豚骨
    全站熱搜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