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  

 

本來是我與移居的二人午茶時間,結果媽咪硬要湊一咖啦哈哈

但也是有媽咪的支持,我們才吃得起風流小館啊哈哈

第一次來吃下午茶,因為媽咪超愛他們的薄餅~~~(提醒大家,下午茶只有週末有歐)

 

IMG_4327

 

風流小館每桌都會擺上非常漂亮新鮮又大朵的花,正逢母親節,既之前的蘭花與玫瑰花,這次是康乃馨耶~~

 

IMG_4329

 

我點了一個春季微醺下午茶裡的輕甜組合 300元

這是該組合裡的加州moscato甜酒,爹地統稱所有的甜酒為「把妹酒」,因為女生都很愛喝而且不會有感覺喝多少就被灌醉了呵呵

但是對我應該比較沒用,因為喝這種對我來說太小咖了啦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愛喝!!!!希望可以常常被把就常常有甜酒喝哈哈哈

 

IMG_4332

 

新鮮香蕉/香蕉巧克力軟糕/巧克力酥粒/百香果醬/巧克力醬 280元

第一次吃他們家除了焦糖海鹽奶油這個口味以外的可麗餅,之前在那打工有人點都超想吃吃看的啦!!

巧克力香蕉一直是非常經典的組合,這款算他們可麗餅當中頗甜的,但是非常好吃

可麗餅軟軟的剛剛好薄,再配上濃濃的巧克力醬跟新鮮的香蕉,完美~~~

 

IMG_4333

 

蘋果肉桂蘭姆酒風味/自制香草冰淇淋 250元

在熱橙酒與這個之間猶豫了好久!!!!決定下次再來試熱橙酒ㄎㄎ

發現好喜歡吃有味道的蘋果歐,就是像這種肉桂蘋果或是蘋果派裡的蘋果~~~

以後開始做甜點一定要嘗試做蘋果派ㄎㄎ

另外他們的冰淇淋是同一個老板開的甜點店「珠寶盒」做的喲,可以單點一球80元,很多帶小朋友來的家長會點給小朋友吃,真的蠻新鮮好吃的~~

 

IMG_4334

 

綜合莓果優格冰沙 220元

林移居點的喲,但我覺得普普耶,並沒有好喝到驚艷嚕

 

IMG_4335

 

重頭戲來囉~

最受大伙喜愛的教堂海鹽奶油可麗餅~~~

話說那天媽咪請我吃laduree'的馬卡龍,他們的招牌也是焦糖海鹽,世界好吃!!!!

焦糖與海鹽這個組合比香蕉跟巧克力更衝突!!但是我更愛嘻嘻

這款不用多說,把奶油均勻塗在可麗餅上,真的是極品~~~ 

 

 

IMG_4337  

 

而且沒想到在那邊短短打工過一個寒假,那裡的經理跟職員還記得我耶~~~

招待了我們這伴茶小點,配媽咪我忘記拍照的咖啡喝喝

上面依序是 夏威衣果仁酥球 覆盆子軟糖 耶香蛋白霜(第三個不太確定@@)

風流小館的軟糖都是他們的甜點師父親手做的喲,事實上這些伴茶小點應該都是他親手做的ㄎㄎ

軟糖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法式軟糖第一名,連蛋糕很厲害的法朋我覺得都略輸!!!!

 

 

總結:

要是沒有媽咪的贊助我們應該是不會來吃這麼奢侈的下午茶

但是真的好好吃歐

好希望以後可以賺大錢過跟現在一樣舒服的日子哈哈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02-33433937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64巷5號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