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6

 

Stephanie & Sylvia姐妹花從紐約回來,想吃泰國料理,爹地就請他們來吃我們家的愛店囉A Roy Dee泰喜歡~~~

好好吃喔,每次吃都不會失望耶,他們的主廚是喜來登系統出來的唷,但是價位沒有喜來登的高嘻嘻

 

 

IMG_4646

 

月亮蝦餅

聽說在真正的泰國沒有月亮蝦餅欸,但是我去泰國好像是小三,只記得那時候愛上第一首流行歌曲張信哲的過火,還有碰碰車開的飛快很好玩哈哈

不過月亮蝦餅一直不是我的愛,不過還算料多實在囉.

 

IMG_4647

 

泰式打拋豬肉

打拋是我跟媽咪的愛~~~自幾有在家做過耶,但不知道是不是魚露加的不夠,就是少了一種“泰味”

如果覺得不夠辣旁邊的辣椒汁淋上去很過癮唷,好喜歡在泰式餐廳辣到頭皮發麻狂嗑白飯喔喔喔(ps. 喜歡泰式餐廳還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白飯好好粗!!!!又都可以免費續哈哈)

 

IMG_4648

 

這道菜我還真的忘記菜名了QQ再加上他們好像新的一年換新的菜單了阿阿阿

不過就是到酸甜類的豆腐啦,完全沒什麼印象,他們家算是很不怎麼樣的菜囉!

 

IMG_4650

 

清炒空心菜

不知為何爹地沒點蝦醬空心菜耶,實在是太久遠了

不過炒的油香油箱的,是我願意吃的青菜唷嘻嘻

 

IMG_4652

 

泰式奶茶

好喜歡喝泰式奶茶喔,泰式奶茶是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那種

吃著辣辣的泰國菜,配上一大口泰式奶茶,用想的就覺得很舒爽

 

IMG_4653

 

泰式羅旺醬與蔬菜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他們家的一道菜了,那個羅旺醬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番茄跟豬肉的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好想要來一整鍋配一整鍋白飯歐!!!!

 

IMG_4655

 

綠咖哩

爹地非常喜愛又非常下飯的一道菜,不過話又說回來,泰國料理又有哪一道不下飯呢呵呵

第一次愛上綠咖哩是在瓦城,全家人驚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不過瓦城已經失去家人的寵愛,不過前陣子去吃瓦城旗下的大心泰式拉麵,還不錯耶!

 

IMG_4657

 

蝦蝦

哈哈又一道忘記菜名了啦,這道也是因為人多才點的沒嚐過的菜色

不過感覺份量略嫌少,味道也不是那麼記憶猶新啊(忘記菜名的很湊巧的2015的新菜單也都消失了耶哈哈哈)

 

IMG_4658

 

芋頭紫米粥

每點每經驗每滿意

 

IMG_4659

 

摩摩喳喳

Stephanie 妹妹喜歡ㄘ!!!!

 

IMG_4660  

 

椰子涼糕

爹地想吃,但我本人是不愛吃這些糕類(除了黑糖糕哈哈)所以就勉強嚐了一小口囉

跟想像中差不多的味道,就是要我自己點我不會點的味道哈哈哈

 

 

總結:

是目前我們家最喜歡的泰式餐廳,價位跟口味都頗適合我們滴

又是好一陣子沒去吃了,想吃想吃!!!!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02-66065511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瑞爾陳 的頭像
愛瑞爾陳

愛瑞爾陳的海底世界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