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0  

 

搬離師大商圈以前決定一定要去去巷弄間特別的小咖啡店

上網大海撈針般的搜尋瀏覽之後就鎖定這家了

也就剛好在前一天下定決心開始寫食記,所以我的第一家食記就是在這間可愛的咖啡廳生出來的唷~~~

 

 

IMG_0129

 

日楞的店門口非常的綠意盎然生機蓬勃

本人其實也蠻喜歡花花草草的,所以看了心情會好好唷~~

 

IMG_0131

 

店內的擺設還蠻特別的,有點復古的感覺

牆壁上的24節氣 (我沒拍到全部我下跪)其中有少了一個唷,爹地還知道是少哪個真是太博學多聞了

 

IMG_0134

 

早餐供應到下午兩點半,三點半以後開始供應鹹派跟司康

竺子突破了盲點,那兩點半到三點半之間要吃什麼XDD

但是我們剛好沒遇到這個問題啦~~

 

IMG_0135

 

MENU採手繪風,也是充滿生機的MENU阿,看了心情會非常的好

 

IMG_0136

 

幾乎每份餐點都有一顆半熟蛋,但是也有一個選項是全素唷,沒有奶蛋的

然後裡面還會介紹他們食材的來源,現在這個什麼食物都有毒的年代好像證明自己食物是乾淨的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啦@@

 

IMG_0137

 

飲料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價位大都在100~200之間

 

IMG_0138

 

每桌都有的水瓶與水杯

 

IMG_0139

 

點餐會附的黑糖薑茶

很順口喔薑味不會太重太辣

 

IMG_0141

 

我點的是大麥豬三明治應該是兩百塊有找

完完全全是衝著那坨地瓜泥點的!!!!結果發現很多餐點也都有附地瓜泥哈哈哈

但是豬肉很Q彈好吃耶完全不會柴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上面那坨紫色的果醬

一開始看到果醬很不開心,因為我本人很不愛吃果醬,結果就在咬了一口以後完全原諒那坨果醬!!!!

超級搭超好吃的,配上很滑嫩沒有很熟的炒蛋,Q彈的豬肉跟有嚼勁的麵包,非常好吃!!!!

 

IMG_0146

 

這是點餐加50元即可獲得的烤黑糖牛奶

超愛黑糖的我當然受不了就選他了 (其實降也省得在一大堆飲料中做抉擇 )

其實烤黑糖的部分只有上面有點像焦糖布丁上面那層的地方,下面就是一般的牛奶

但是喝著牛奶偶爾不小心嚐到一點烤黑糖其實很好喝~~

 

IMG_0147

 

日楞還有一個小區域是賣他們手做的小東西

這隻跳跳舞指套超可愛的啦,差點就敗下去了呵呵,但是不便宜阿@@

沒什麼用卻要150,於是最後理性戰勝了感性ㄏㄏ

 

IMG_0148

 

這是媽咪點的,好像有個可愛的名字叫日愣醬醬吃之類的 (重點就是他有肉醬呵呵)

白色的碗裡是半熟蛋與肉醬,用旁邊的麵包沾來吃

肉醬很好吃ㄟ,吃得出來不是料理包的肉醬,有新鮮番茄的味道

因為媽咪不吃生蛋所以他的蛋黃是熟的,但我覺得肉醬加上生蛋黃攪拌在一起應該會更美味~

麵包也烤得很酥軟,然後大家仔細看,這道也有地瓜泥啦哈哈哈

 

IMG_0152

 

媽咪點的咖啡 (對不起我忘記是哪種了...但確定是現磨的哈哈哈)

本人不太愛喝咖啡,所以對咖啡不是很有研究,但是很愛咖啡的媽咪倒是意外地對他們的咖啡很滿意唷 (因為媽咪很少喝到滿意的咖啡哈哈哈)

旁邊的小餅乾媽咪也是吃的津津有味,我有咬一小口,就是很粗脆的餅乾啦,可能是跟他的咖啡很搭吧呵呵

 

IMG_0153

 

這個起司蛋糕!!!!!!!!!!!!!!!!!!!!!!!!!!!!!!!!!!超級好吃~~~~~~~~~~~~~~~~

人人都會作起司蛋糕,家家都會賣起司蛋糕,但是說真的會讓我想吃第二次的並沒有很多

小時候愛吃輕乳酪,跟紘鼻在一起久了變得很愛吃重乳酪 (紘鼻可能就多難吃的重乳酪都吃得下去哈哈哈)

但重乳酪有些不是太重太乾,吃的黏滿全嘴,要不就是沒啥乳酪味,又沒有輕乳酪的清爽

這家的重乳酪不是走味道非常濃郁的,而是不太重不太輕剛剛好的乳酪味,口感是偏軟的

但是不知為何就是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好吃,越吃越有乳酪的香味又不會膩!!!!很推薦唷~~

 

IMG_0154

 

貓咪真的很我行我素ㄟ哈哈,店裡這隻貓真的是他想幹嘛就幹嘛喔

也不特別怕生但也不黏人@@

 

IMG_0158

 

哈哈體驗部落客的生活一天XDD

 

IMG_0160

 

竺子點的白鬍子咖啡 (熱)

一開始還在討論白鬍子是什麼意思,結果MENU上面就有畫了啦哈哈哈

就是有白色鮮奶油,讓你喝完會獲得白鬍子呵呵呵

鮮奶油還不錯囉,不是很膩很噁心味道的那種

 

IMG_0161

 

竺點的鹹派,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我只記得他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哈哈哈

 

IMG_0165

 

這就是跳跳虎的家"日楞商鋪"

媽咪逛得很開心喲

 

IMG_0166

 

蛋糕櫃~~~

下排左二就是好吃的起司蛋糕~~然後下排右二是我下次想要式的蔓越莓磅蛋糕!!!!

 

IMG_0167  

 

日楞有一些需要拖鞋的座位區,還蠻溫馨可愛的,但是我本人常常穿破洞的襪子哈哈哈

 

 

總結 : 

我平常並沒有對咖啡廳有特別的喜好,但是日楞讓我非常滿意

他不只有咖啡廳的氣氛,還有非常好吃的食物 (我個人覺得食物好吃比燈光美氣氛佳重要啦呵呵)

然後價格也不貴,太貴的咖啡廳會讓我覺得很浪費錢很揮霍阿

總之就是家適合待很久很久慢慢享受他的食物,記得帶電腦或帶本書,去做一天的好地方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363-6268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i-%E6%97%A5%E6%A5%9E-Ryou-Cafe/110413699107246

 

當次消費 : 兩份早點,一份鹹派,三份飲料,一個蛋糕 970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