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8  

 

原本要去大遠百吃 Dazzling Bubble 的,結果腦海中突然閃果想吃很久的 Viola

快被我搞瘋的橙紅當然義不容辭地陪我來囉呵呵呵

 

 

IMG_0212

 

有著很可愛的大門,感覺就是少女會很愛的店阿

 

IMG_0214

 

承紘的可樂一上桌,承紘就說"喔是瓶子裝的喔",完全聽不出來是喜還是憂啦哈哈哈

個人是覺得不錯啊,畢竟飲料機裡面是不是真的裝可口可樂你也不知道!!!!

 

IMG_0215

 

義式起司軟麵包

白目承紘自作聰明的臨時換掉凱薩沙拉點了這個,為啥自作聰明呢?因為他以為很貼心的為不吃沙拉的我著想,殊不知我全部的沙拉都不吃就是只吃凱薩沙拉啦哈哈哈

但是這款麵包卻意外地好吃,熱騰騰的配上濃濃的起司香味,很可口呢,可惜的就是沒啥開胃的效果哈哈

 

IMG_0216

 

義式香料雞塊

我覺得蠻不特別的,不夠熱,肉也沒特別嫩皮也沒特別脆,也沒什麼香料味 (連討厭香料味的承紘都沒發現有香料哈哈哈)

 

IMG_0217

 

我點的附餐紅茶

紅茶倒是意外地好好喝~~~是清新的甜不是死甜,非常好喝兩個人一直搶阿 (是有多渴哈哈哈)

 

IMG_0218

 

蒜味雞肉義大利麵

吃了幾口的橙紅覺得很不怎樣,我吃了幾口也覺得很不怎樣@@ (承紘那天真情大告白,說橄欖樹超級好吃,是他唯一會喜歡的義大利麵ㄚㄚㄚ)

但是吃了下一道後就覺得這道其實蠻好吃的@@

 

IMG_0221

 

藍起司義大利麵

說真的幾乎沒什麼藍起司的義大利麵,可能我平常都是吃生的所以味道很重吧

但它起司味也不是特別濃郁香醇,就算蠻失望的一道= = (而且他竟然還有主廚推薦的標誌@@)

 

歐而且還要說,他的義大利麵是煮到偏軟的

我喜歡很硬很硬的,所以....喜歡吃軟的可能會比較喜歡吧呵呵

 

IMG_0226

 

辣味鮮蝦披薩

這個很好吃!!!!是當日主餐的第一名呵呵 (這個也有主廚推薦的標誌)

承紘馬上就放棄兩盤面轉戰這個了,雖然承紘也很不喜歡吃披薩@@

但是這道好像他還算滿意呵呵,而且這道是最後想說過爽一點才點的,好險有點啊呵呵呵

 

IMG_0229  

 

用餐環境是挺漂亮乾淨的

 

 

總結 : 

應該是不會來第二次了@@

就是窗明几淨很可愛氣氛好的一家少女店,但是食物真的不吸引我啊,不過算平價的所以也不至於覺得被騙錢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3-528-0808

地址 :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VIOLApastapizza

 

當次消費 : 三主餐加二套餐 9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