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2  

 

原本要吃這家對面的鐵匠居酒屋的!!!!

原本興沖沖的跟媽咪和承紘要來吃超久沒吃的鐵匠居酒屋,六點多一到發現店內沒有任何一個人,超開心的啦 (常常人很多)

結果推開門一進去...店員就問說,請問是來尾牙的嗎...什麼啦,原來是被包場了啦QQ

 

 

IMG_0472

 

這道是我戰勝承紘得來的XDD 酸菜炒牛肉

因為承紘說他想吃豆筴炒牛肉,當著我媽的面唷,我就說我不敢吃豆筴

老闆經過聽到就說酸菜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我就理直氣壯說"點酸菜炒牛肉!!!!"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很好吃下飯,但是因為我超愛酸菜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可以更酸一點

但是他這種口味可能較多人能接受!!!!

 

IMG_0473

 

紹子豆腐,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但是他不會過鹹

肉末根蔥末也搭配得剛剛好,都不會過少或過多,也是讓我們非常滿意的一道

 

IMG_0474

 

雲筍烘蛋

這道我覺得是當天最失望的一道,完全沒有雲筍的筍味與酸味

個人覺得雲筍烘蛋,溫州公園旁邊的皇城好吃非常非常多!!!!

 

IMG_0475

 

蝦醬炒高麗菜

還是比較喜歡蝦醬炒空心菜,可惜當天沒有

但是就算下飯的一道菜嚕

 

IMG_0476

 

炸春捲,其實我最愛的是越式的生春捲!!!!

炸春捲吃過最好吃的竟然是在福隆獨木舟營地那啦哈哈哈

 

IMG_0477

 

春捲剖面

 

IMG_0478

破酥包,點了芝麻跟菜肉兩種口味

破酥包就是用油一層一層做出來的,非常的肥,但是他的皮也非常的Q非常好吃

但我覺得破酥包最好吃的還是仁和園的呵呵呵

 

IMG_0479

 

芝麻口味,我沒碰阿不敢吃芝麻

 

IMG_0480  

 

菜肉口味,就普普通通還可以囉

 

 

總結 : 

雖然好像很多東西有其他餐廳更好吃,但這家價位不高,所以也算是物美價廉啦

然後第一二道非常滿意完全願意有空路過再來!!!!

這邊補充一下,媽咪跟爹地今晚去吃了原本要吃的鐵匠,結果他們說便很難吃@@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732-689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8號

 

當次消費 : 一人約三四百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