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6

 

第二次去吃覺得又更好吃了!!!!

上一次去吃酥炸軟殼蟹跟蟹肉炒飯就讓承紘念念不忘阿,但我倒是覺得還好

這次去真的是非常驚艷喜歡阿

 

IMG_0298

 

泰式料理最基本的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上來以後白飯馬上就跟著上來了阿,泰式料理最下飯了~~

 

IMG_0299

 

白飯吃到飽一個人頭40元吧

 

IMG_0301

 

擺設很乾淨

記得上次來媽咪還跟他們反應覺得他們飯煮得很難吃 (上次來是很明顯硬掉有點像鍋巴那種)

但這次來有變好唷,香噴噴的泰國米,但是沒有過硬

 

IMG_0302

 

綠咖哩雞肉

這道是我們家去吃泰國菜幾乎必點的,因為超愛吃綠咖哩

記得第一次吃是在瓦城,就瘋狂愛上,但是瓦城大多停車不方便,我們也就很少去光顧了

這道辣辣地所以更下飯了,雞肉很嫩,但我愛椰汁味更重一點的呵呵

 

IMG_0303

 

檸檬魚

我們應該是選鱸魚吧,其實我有一點忘了

但是我最愛檸檬魚的不是吃魚肉,而是吃他的汁搭配蔥末辣椒跟蒜末,再淋到飯上,攪拌著一起吃,超~~好吃!!!!

連不愛檸檬的承紘都覺得這道做的超好吃阿

 

IMG_0304

 

它是用酒精膏燒得來保溫

但是最後湯汁燒乾了以後酒精膏的味道超級刺鼻超級臭,趕緊叫服務員來把火滅了

很討厭那個味道阿

 

IMG_0306

 

這是當餐的高潮

中間那麼是羅旺醬,還有加豬腳肉跟番茄,世界無敵好吃!!!!

旁邊有秋葵、小玉米、四季豆、紅蘿蔔、水煮高麗菜、炸水煮蛋、小黃瓜還有吃起來像魚酥的東西

去沾那個醬,超級好吃,我超級喜歡那個醬的,聽說這是泰國北部的食物跟吃法

也是因為這道,讓我以後都想要再去吃 :P

 

IMG_0307  

 

這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開放式廚房,應該是想證明給客人看他們很乾淨吧呵呵

 

 

總結 : 

我覺得比上次來吃又更好吃了

他是跟喜來登的泰式料理同一個集團的

微風是我們家常常去解決三餐的地方,因為有免費停車

推薦大家丸壽司吃膩了可以來試試這家泰國料理

然後我們都覺得晶湯匙退步了,以後會想來這家勝過晶湯匙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66065511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當次消費 : 原價2300左右/四個人 但是好像奧盛銀行的卡還是哪一家可以打85折 (吃下來比晶湯匙便宜唷)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