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9

 

哈哈板橋樂麵屋真的是N訪阿,因為離小紘鼻家超級近,又在捷運那兒,每次只要沒事幹不知道要吃啥就是往那跑,又不用服務費呵呵

但是吃了N次都沒好好看過菜單的我們,是因為承紘一定是點豚骨只是有沒有加焦蔥的差別,我則一定是點沾麵嘻嘻

但是這次兩個人都決定來點不一樣的!!!!也第一次發現他們每間店有當店限定阿,要開始收集了ㄎㄎ

 

 

IMG_3132

 

當店限定的咖哩拉麵!!!!是這次承紘的選擇

我並不是很喜歡耶,總覺得記憶中永康街玫瑰緣別館的咖哩拉麵比較好吃,但又有人跟我說玫瑰緣別館很難吃(因為我是很久很久以前吃的),所以後來也不太敢去嘗試 

 

IMG_3133

 

它的叉燒也與平常點的豚骨拉麵的叉燒不同唷,豚骨的叉燒是一大片圓圓那種,這個是長條形,瘦肉也比較多的款

但是樂麵屋的叉燒真的沒話說,入口即化呀~~~

 

IMG_3134

 

我這次點他們的新菜色,"紫蘇起司豚骨拉麵"

上面是他的配料,有秋葵、糖心蛋、玉米、番茄還有叉燒肉

 

IMG_3135

 

湯底就是紫蘇囉,紫蘇是日本一種特有的料理植物,有一種奇特的味道,有人非常喜歡為之著迷,也有人很害怕敬而遠之。

而我就是著迷承紘就是遠之的最佳代表呵呵

但是也跟上一家nagi的翠王一樣,我也覺得紫蘇跟拉麵不是很搭耶

記得紫蘇也可以洗乾淨生吃,是涼涼的味道,媽咪加在雞肉餅裡也是涼涼的味道,但這個吃不到我喜歡的那種紫蘇的味道

但是換個角度想就是,承紘就敢吃了哈哈

然後還加了非常多的起司,要不是有旁邊那些配料可以清清口味,不然應該會膩死

 

IMG_3136

 

完整的樣子是這樣歐,要價台幣280不便宜RRR

 

IMG_3137

 

叉燒不太一樣,是一小塊小塊切成丁狀的瘦肉

我個人偏好肥的叉燒呵呵

 

IMG_3138

 

我們通常去樂麵屋都是我店麵量最多的沾麵,而承紘都會再加至少一次麵(樂麵屋加麵是不用錢的歐,沾麵不能加麵所以一開始就會讓你選擇麵量)

這次承紘也不喜歡他的咖哩湯,反而把我的紫蘇起司湯搶去加麵了呵呵

 

總結 :

這次難得點到兩種口味都是下次不會選擇再嘗試的(還是基本打法豚骨拉麵配番茄沾麵好阿哈哈哈

但是板橋樂麵屋應該是我們最常光顧的拉麵店了吧,甚至可以說是最常光顧的餐廳了呵呵,因為真的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都跑去吃他哈哈哈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89691757

地址 : 220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樓 

 

當次消費 : 520/2人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