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5

 

禮拜五的早上,11:30起床後跟爹娘來到松菸

媽咪是好樣的迷阿,我跟媽咪吃過華山的好樣,至於哪邊比較好吃就總結看囉ㄏㄏ

 

IMG_1001

 

照片加上手繪的菜單設計,非常可愛唷

好樣是走南法慵懶,多采多姿的感覺

 

IMG_1002

 

水杯有各式各樣的造型唷,蠻特別可愛的

 

IMG_1004

 

這家好樣是用長桌的造型,但我跟爹地都覺得很不方便

第一,有跟別人共桌的感覺,第二,少了很多走到,服務變得比較不方便

 

IMG_1006

 

擺設有一種歐洲古董的感覺

入鏡的路人臉很有戲ㄟ哈哈哈

 

IMG_1003

 

菜單是掛在椅背上

蠻酷的,但我就擔心降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到你點什麼了!!!!

媽咪就說,字那麼小,誰那麼無聊哈哈哈

 

IMG_1005IMG_1008

 

爹地心情好就點了啤酒來喝

左邊是空酒杯與爹地不在的空位

右邊是有酒的酒杯跟有爹地的位子呵呵呵

 

IMG_1010

 

第一道上的是微辣橄欖香煎松阪豬,搭配米飯

超級多橄欖油的!!!!超級愛橄欖油的但超討厭橄欖的哈哈哈

松阪豬還算可以有Q度,但是有些太小片的有點過焦了

然後節瓜真的是太好吃的一種植物了,可以跟南瓜並列我心目中最愛的瓜果類了~~~

 

IMG_1011

 

松阪豬近拍,愛吃橄欖的媽咪吃得非常開心啊ㄏㄏ

 

IMG_1012

 

生的節瓜我倒是沒什麼興趣@@他們的南瓜也不夠甜蒸的不夠多汁

然後這邊一定要講一下,他們的叉子有夠難用的,爹地娘親都掉了好幾口阿哈哈哈

 

IMG_1013

 

坎門貝爾起司和楓糖漿胡桃 配 馬鈴薯麵包

這道 超 級 好  吃!!!!!!!!!!!!!!OMG 現在完全想再來一份!!!!

起司超好吃,跟我最愛的一種起司BRE非常像,腰果非常新鮮,配上楓糖漿,超級美味嗚嗚嗚當餐第一波高潮!!!!

 

IMG_1017

 

油漬海鮮和紅甜椒 配 馬鈴薯麵包

完全沒注意到都是馬鈴薯麵包耶,但是上面配不同的東西吃起來還真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這道表現就是不會不好但是沒有道上一到驚豔,海鮮頗新鮮,配上紅甜椒的酸甜,很搭的~~~

 

IMG_1019

 

臘腸文蛤烤飯

這個超級好吃!!!!文蛤的鮮味跟臘腸的鹹味完全被烤進飯裡了

但是超級小盤的@..@

 

IMG_1021

 

文蛤是給不少啦,但是這盤真的很小,大概巴掌大小而已

難怪吃完後爹地一直喊沒吃飽哈哈哈

 

IMG_1023

 

油封沙丁魚沙拉 配 馬鈴薯麵包

這種麵包上配小點,還有下面小小碗的羊肉丸子都是西班牙的下酒小菜 叫TAPAS

沙丁魚原來不怎麼好吃阿,應該是第一次吃沙丁魚ㄏㄏ

這是三個麵包小食中最不喜歡的一個

 

IMG_1025

 

羊肉丸子

上面有我最害怕疑似芝麻葉的東西,所以直接跳過了ㄏㄏ

 

IMG_1028

 

蠻小顆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也就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照片中可以看見超級難用的叉子XD 我想應該是他插東西那邊太粗了@@

 

IMG_1029

 

胡蘿蔔薑汁蛋糕配上自製醃柳橙

這個也是超級好吃的!!!!我自從在GB吃了胡蘿蔔蛋糕之後,就徹底愛上ㄌ阿~~~ 

 

IMG_1032  

 

這是臨走時拍了一下他們外帶吧台的照片

很明亮可愛的感覺

 

 

總結 : 

我覺得腰果那道TAPAS,還有烤飯跟餐後甜點,非常滿意!!!!

我個人是覺得華山那家裝潢比較漂亮,用餐比較有隱私,義大利麵海鮮等也超級好吃,但是價位也比較高!!!!

記得上次兩個人吃跟這次三個人吃差不多錢唷@@但上次兩個人叫很多很多啦ㄏㄏ

還有一點可惜的是整館11:30才開,所以愛吃早餐的媽咪很失望啊ㄏㄏ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66365888 轉1901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當次消費 : 約1800+ / 3人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