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老實說很失望的美好生活骨董行QQ

好啦說失望有點嚴重,就是跟期待差很多XD

在情人節前夕,跟辣妹林怡君 (在換5S以前他在我的通訊錄一直是這個名字XD) ,滿懷希望地來品嘗酒烤香蕉德式鬆餅~~~

 

 

擷取

 

枝葉茂盛的路口

但蠻隱密的有點難找

 

擷取1

 

而且有點舊舊的感覺@@

 

擷取2

 

濃湯~~~上面紅紅的胡椒粉超級辣ㄉ@@

 

擷取3

 

沙拉的醬是類似水果優格那種醬,我個人不喜歡

 

擷取4

 

室內很多復古的擺設

 

擷取5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普通沒有很好吃,肉不夠嫩,麵也不夠有嚼勁@@

 

擷取6

 

中間的小點,是元宵,我超怕元宵,我討厭湯圓年糕麻糬全部,超級噁心!!!!

 

7

 

這是此行的目的!!!!其實此行的目的是酒考巴娜娜德國鬆餅,但是竟然要兩點以後才有鬆餅,而且周末才有酒烤芭娜娜

哪有這麼多規定的店家啦>"< 害我們不得不吃這個蘋果口味的@@

重點是我們超級失望,蘋果是還不錯吃啦,但是餅皮薄薄的,然後蛋味很重很不像鬆餅,好吧至少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去德國不用吃他們的鬆餅XD

 

擷取8

 

但是這家店有史上最Q的貓咪~~~

完全治癒了我們疲憊的心靈XD

 

擷取9

 

是不是很可愛!!!!大喇喇地就窩到你大腿上來

應該是全間店我最喜歡的東西了ㄎㄎ

 

擷取10

 

辣妹林怡君小姐

 

擷取11  

 

超級可愛ㄉ,睡在我的外套上一副不想要我們離開的樣子XD

 

 

總結 : 

應該是不會想來第二的一家店,因為覺得頗失望的

最喜歡的就是可愛又黏人的貓咪了XD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7713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ytw

 

當次消費 : 約1200/2人,一人六百多我覺得超貴的@@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