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3

 

小紘鼻請我吃的生日大餐~~~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披薩有點傻眼,因為我記得小紘鼻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遠勝於披薩阿... ...

而且招牌超不起眼看起來很像99元披薩那種XD

還在二樓!!!!後來走上去看到介紹有牛排,想說一定是這裡牛排很厲害小紘鼻才帶我來

結果小紘鼻竟然說,就是要來吃披薩!!!!

 

 

 

IMG_0784

 

披薩的口味與價位,不便宜哪~~~

 

IMG_0785

 

很特別的是這裡甜點披薩有超多選擇的~~~

 

一開始入座問店員建議怎麼點,他就說兩個人建議和點一個披薩就夠了

我們聽了就傻眼,想說一個怎麼可能飽阿,更何況這麼多種口味都想試試看呀

然後承紘就一直說點兩個鹹的,我就一直撒嬌說我想吃甜的

誰叫我是壽星呢,承紘就說那點兩個鹹的一個甜的XDD (因為他對甜的沒什麼興趣阿)

 

於是點菜時我們就請服務生介紹我們比較沒有頭緒的甜點披薩

結果那服務生也真可愛,完全不想也不看菜單就說"草莓"

是有多好吃啦XDD但害承紘就變得很期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786

 

蘋果汁也是跟承紘撒嬌得到的YA

他說就是TREE TOP但是餐廳裡都賣比較貴,但我生日我就是想吃嘛!!!!

 

IMG_0789

 

拍立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愛不釋手阿ㄎㄎ

 

IMG_0790

 

店裡窯烤披薩的地方

 

在這邊補充一下,剛說招牌很爛真的讓我學到不能以貌取人

裡面裝潢得很溫馨阿,而且看到這麼多種口味特別的披薩後,瞬間開始變得很期待了ㄎㄎ

 

IMG_0791

 

跟泰喜歡有點像,餐廳中央有個開放式的廚房

 

IMG_0793

IMG_0794

IMG_0797

IMG_0798

IMG_0799

 

這一系列可以快速下拉XD

純粹是等待時間很無聊亂拍阿

 

IMG_0801

 

歐剛剛忘了說,服務員點餐時還幫我們配了一下順序唷

建議我們從清淡的圓鱈披薩吃起,從來沒這麼講究的吃過披薩啦XDD

 

這道是我選的圓鱈披薩

市面上很多烤肉店的圓鱈都是假的歐大家要小心,很多都用油魚魚目混珠,而且聽吃過油魚朋友說會拉很慘XD

這個圓鱈披薩超級好吃~~~味道在披薩裡算是清淡的,但是圓鱈的肉質非常適合這種清淡的口味

再配上多到不行的起司,他們家起司不會很膩耶,不是起司FANS的我都很可以接受

最後要說的是橄欖竟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平常是不敢吃橄欖的人不管是綠的還黑的,我只敢吃橄欖油XD

但是不知為何這一整片配起來就是無敵好吃!!!!

 

IMG_0804

 

主廚辣油~~~

這個也厲害了

想說吃披薩幹嘛附上一盤辣油,結果店員說披薩沾這個很搭配

我們沾了一口試試發現真的超級好吃~~~我本身就又怕辣又愛吃辣啦,但這個辣還可以接受,連不愛吃辣但比較敢吃辣的承紘都多沾了幾口呢XD

 

IMG_0805

 

這是牛肉口味的披薩,承紘應該是找這家餐廳時研究過,因為他一坐定就選了這道阿

但是來了以後我也是有點擔心,因為我不吃上面那滿滿的芝麻葉啊!!!! (怎麼覺得我有點挑食@@)

事實證明,芝麻也不像橄欖一樣,無法擄獲我的心XD

 

IMG_0808

 

於是我就把芝麻葉全部挑掉,卻有意外的發現

他牛肉鋪超級滿的阿~~~還會配上小小一塊的鵝肝

這樣吃真的世界好吃,幹嘛加什麼芝麻葉啦XD

 

IMG_0810

 

看看照片中的照片中的這位男人多瘦阿~~

 

IMG_0812

 

我們點的甜點披薩還幫我們插上蠟燭耶,好開心~~

 

IMG_0813

 

就是傳說中的草莓甜點披薩

超可愛的~~~我得到過數一數二棒的生日蛋糕~~~

 

IMG_0815  

 

承紘不太吃什麼藍莓蔓越莓那些奇怪的莓果,所以他都會挑掉,但是他超級無敵愛這道甜點披薩啦XD

那個起司超特別的,冰冰甜甜的卻不會膩,真的是我吃過最特別又好吃的披薩

邊吃邊跟小紘鼻說還是我厲害堅持要點,他享受到沒時間跟我吵了阿哈哈哈

 

 

總結 : 

這家真的非常之好吃~~~也有可能是因為一開始真的不期不待而獲得了意外的收穫!!!

但我已經開始在計畫下次什麼時候去吃了XDD

而且我想要找多一點人去,醬就可以點更多不同種口味~~~

這家很推薦唷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502-0902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2樓地址

 

當次消費 : 1200+/一人 (我記得是降但是承紘請客的呵呵,但我們沒吃完有外帶~~)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