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1

 

撒花瓣起司地瓜~~~

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吃比源初燒肉的起司地瓜還好吃,但這超小一個大概兩三口要80塊= =

但是爹地媽咪每次都會讓我吃~~~ 

 

 

IMG_1676

 

炒豬肝~~~

每次承紘如果跟我們一起去吃媽咪就會吵著要點這道,因為承紘也愛吃豬肝就可以陪她 (他嫌一個人吃吃不完又太不健康)

但是這次因為要幫外公外帶所以媽咪又吵著要點XD

很好吃啦,炒得很嫩 (因為媽咪自己炒都會炒太老XD),味道也很夠~~~

 

IMG_1677

 

京醬肉絲

這道也是媽咪吵著要點的 (怎麼每一道都是媽咪吵著要點XD)

超級好吃的,非常下飯

 

IMG_1678

 

清炒絲瓜

原來爹地是愛吃絲瓜的,我真孝順都讓爹地娘親選他們愛吃的菜XD

但其實是因為我都吃吧哈哈哈

很甜脆軟適中很好吃~~~我不喜歡整個爛掉的那種炒絲瓜ㄏㄏ

 

IMG_1679

 

菜圃蛋

他們家的菜圃蛋超好吃~~~

是用烘的蛋會很厚蓬鬆蓬鬆的那種

菜圃跟蔥也是多到滿出來,用料十足阿

 

IMG_1680  

 

最後就是我的最愛起司地瓜泥了

裡面不知道加了多少奶油肥到一個不行

但是真的崩潰好吃,它的味道比源初的還要融合,現在想到立馬想要來一碗阿>///<

 

 

總結 : 

因為爸爸停車方便又離家近,所以我們家還蠻常來福華光顧的

而台菜蓬萊邨是我們在他們餐廳裡面最喜歡的一家

而且精緻的台菜料理其實我們知道得不太多@@

很推薦大家來試一試唷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700-2323#2051

地址 : 仁愛路三段160號B1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