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

 

第一天到首爾的時候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坐車到市區,再放好行李即是用餐時間了

這天吃了年糕鍋 (是整趟行程我覺得最辣的一餐),在明洞已開始瘋狂購買美妝,晚上當千頌伊進階版喝了啤酒吃了炸雞還有草莓根香蕉牛奶~~~

 

 

IMG_1982

 

這次是第一次搭乘泰國航空

裡面座椅的配色很漂亮~~~紫色橘黃色桃紅色

小缺點就是不是每部電影都有中文版,但是可以練英聽呵呵

 

IMG_1986

 

在機場的捷運

老美女們第一次一起出國玩~~~

 

IMG_1998

 

年糕鍋菜單~~~

韓幣轉換有個比較簡單的算法,那就是後面扣掉兩個零再乘以三

物價不太高唷這裡,而且處處有中文,處處會講中文啊!!!!

 

IMG_2004

 

年糕鍋來了!!!!

我們點了黏麵冬粉還有加起司

裡面的料大概就是魷魚 (害蘇穩過敏到死)跟韓式熱狗年糕青菜...等

 

我覺得蠻辣我需要配水 (我就是又愛吃又怕辣的那種代表)

但是其實韓國的辣都偏甜所以並不會辣到受不了

 

IMG_2011

 

我最喜歡的是黏麵 (韓國的麵都硬硬的,喜歡硬硬的麵)

然後年糕也讓我印想深刻,從來沒吃過這麼軟的年糕,我覺得起他東西台灣可能吃的到很相近的了

但是這裡年糕真得煮得太恰到好處了~~~

不然我跟簪羽平常都是不愛吃年糕的人,但這裡的完全可以接受 (我還喜歡Momo paradise那家壽喜燒的年糕~)

 

IMG_2014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炒飯

原本以為是會當場把飯加進來炒,用剩下的湯汁跟料

可能我們煮到燒焦或剩下的汁太噁了吧,所以他幫我們拿回去廚房直接弄呵呵

炒飯就是由辣辣的汁炒的,裡面有海苔跟超級甜的玉米,炒的焦焦有點鍋巴的飯,超級喜歡~~~

 

IMG_2015

 

哈哈只拍到中文的店名,應該超難找的吧

有需要詳細資料可以再問我 

 

IMG_2019

 

蘇穩買了一碗炸醬麵~~~

我覺得其實跟台灣的炸醬麵差太多耶,醬沒有沒特別好吃,但是麵超Q~~~

 

IMG_2020

 

明洞,買美妝買到發瘋的地方

 

IMG_2027

 

我們要走回家的路上就有一家TWO TWO炸雞

後面再來講心得吧

 

IMG_2031IMG_2032

 

回家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首爾塔歐,但是要爬向旁邊一樣長長的階梯 (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因為網路上來住過的人都有警告哈哈)

我們住的是 Seoul Tower Villie 我們非常喜歡

七個人有三間房間兩間浴室一間加一間只有馬桶的,對於都是女生來說的我們蠻夠用的

然後還有客廳電視餐桌冰箱廚房,非常的居家又寬敞

至於好漢坡我們都決定look on the bright side,每天爬兩回,可以吃更多而沒有罪惡感哈哈哈

 

IMG_2037IMG_2049  

 

到了宵夜時間~~two two炸雞超難吃ㄉ!!!!

然後草莓真的大輸日本阿,在日本吃過天堂來的草莓以後這些平民草莓真的只是平民阿

但是啤酒倒是蠻得大家的寵愛,但我本身就不愛喝啤酒所以我還是不愛呵呵

然後香蕉牛奶喝起來還是超化學超不健康但是很好喝,在這邊又超便宜呵呵呵

 

在房間看看電視敷敷面膜就去睡了 (他們每家美妝店都會瘋狂送你試用品呵呵,送到都覺得下次來韓國不用帶化妝品,用他們給的試用品就好哩)

 

第一天end~~~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