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1  

 

爸爸半退休了~~~瞧他開心的樣子,多喝了好幾杯啤酒的ㄎㄎ

這天是要去看期待已久的「瓦舍說金庸」,開演前爸爸找我跟正在打球的承紘來吃布娜飛,第一次吃耶,比想像中的好ㄔㄎㄎ

 

IMG_4211

 

帕馬森青醬松子 蕃茄摩佐拉起司 鯷魚瑞可塔起司

很像tapas的一道料理,可以選三種topping

平常超愛摩佐拉起司,但這家的記憶中普普.

 

IMG_4212

 

青醬最好吃!!!!

 

IMG_4213

 

美式bbq醬燒豬肩排

這道普普,friday's的豬肋排還是最猛!!

說到豬肋排竟然沒在畢業前吃到stanley's嗚嗚嗚殘念

 

IMG_4216

 

辣味番茄海鮮寬麵

這個最最好吃!!!!辣度剛剛好不會太辣(不用一直喝飲料跟吸吸吸)

而且醬很有味道,也是難得承紘喜愛的義大利麵跟番茄料理!!!!

 

IMG_4217

 

紐奧良碳烤雞翅

本審原本就不太愛吃雞翅,應該是為了湊拼盤爹地點的ㄎㄎ

 

IMG_4219

 

蕃茄羅勒淡菜

都來比利時餐廳了,當然要吃淡菜啊(話說之前去比利時竟然沒吃,怒啦~~~)

 

IMG_4220

 

但是普普通通耶,是不會到腥,但就沒有想要再來一個的感覺

承紘不喜歡ㄎㄎ

 

IMG_4222

 

瓦舍說金庸嚕

但爹地覺得他們沒有以前的有深度捏@@

我是覺得全部裡面還是戰國廁是最最最好笑的!!!!史上無敵最爆笑!!!!

 

IMG_4229  

 

還送紀念品ok繃欸,世界q~~~

 

 

總結:

一直以來經過都沒有提起興致進去吃,竟然是跟爹地約看相聲,要在板橋吃飯他找的(其實是為了等我在那喝啤酒ㄎㄎ)

結果比想像中好吃耶(怎麼記得承紘說過不好吃,害我一直興趣缺缺)

但是辣味番茄海鮮麵深得我心,願意為了他去第二次ㄎㄎ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02-89691766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