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2  

 

母親節~~~妹妹還沒回來只好當獨生女孝敬媽咪囉~~~(雖然因為還沒開始賺錢所以是爹地付的帳ㄎㄎ)

我太厲害了,完全就是挑對餐廳,初衣食午根本是所有媽咪喜歡的東西的集合

燈光明亮空間寬敞裝潢簡約,美味無負擔的輕食,而且還有設計師的衣服可以逛街,超級超級適合媽咪的啦,他超喜歡的ㄎㄎ

 

IMG_4381IMG_4385

 

左邊是招牌,右邊是最喜歡的爹娘~~

只是這兩張照片好像合在一起歐ㄎㄎ

他的位置就在東區那家哈囉凱蒂咖啡的旁邊喲,非常得窗明几淨

 

IMG_4389

 

店內的用餐區,位置並不是非常的多,大概也只能坐16個人左右,所以建議要去之前要訂位啊~~~

雖然我蠻近才訂位的,有點驚訝有訂到,但後來想想正常人家慶祝母親節應該也不會來這ㄎㄎ

但是當天是三桌都坐滿嚕~~~

 

IMG_4391IMG_4390

 

接下來是菜單,抱歉只拍的甜點的部分,以後會改進把多一點菜單附上,但是下面還是會有價錢的別擔心!!!!

本來超期待大湖草莓拿破崙千層酥的!!!!但是好像季節不對沒有草莓了qq

後來就選了原味起司蛋糕,聽店員兼廚師說賣到只剩一塊了呵呵

在這邊補充一下,我們去的時候有兩位一男一女都長得很像廚師,也順便招呼大家

另外有兩三位小姐都是衣服區的店員喲!!

而男生胖胖的實在跟這家店不太融入xd但是他的服務比女生好一些~~~

 

 

IMG_4396

 

非常開放式的小廚房

主要都是輕食,因為他們走不開火路線,怕有油煙味破壞氣氛跟讓衣服變臭吧哈哈

 

IMG_4402

 

可愛的媽咪與康乃馨,祝你母親節快樂~~~

而且這是我跟爸爸偷偷串通好的喔,本人很喜歡收到驚喜(這句打給無成紘看的),所以也很喜歡給別人驚喜喲ㄎㄎ

 

IMG_4404

 

蕃茄培根半熟蛋料理

點輕食可以加的喲,這個比較普通一點,但是盛裝的容器是很有名可愛的鑄鐵鍋~~~

媽媽家裡也有好多個,媽媽也有夢幻少女心ㄎㄎ

 

IMG_4407

 

首先上桌的是爸爸的起士帕尼尼 280元

旁邊有油醋風味的羅曼沙拉

 

IMG_4409

 

裡面夾了不止一種的起司喲

超好吃的,不是那種怪味很重的起司 😄

麵包也烤的軟脆剛好,是很厲害好吃的輕食

 

IMG_4412

 

這杯是這餐超驚艷的飲料 蘋果葡萄 200元

蘋果與葡萄這搭配蠻特別的,又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果汁,於是就問爹地可不可以點來喝喝看

重點是顏色超超超超級美麗的~~~這張還有filter過,請看下一張 #nofilter的嘻嘻

 

IMG_4413

 

是不是給人一種很像水蜜桃感覺的顏色!!!!

超美的啦,而且剛剛好水果最原本的甜度,非常喜歡 

 

IMG_4414

 

再來是我的 帕馬火腿與布里起士 280元

這個超超好吃!!!!是輕食裡我覺得最好吃的~~~

布里起司原本就是我在起司界的最愛,帕馬火腿也是我在火腿界的最愛 

同理可証,這道完全就是為我而設計的餐點吧哈哈

 

IMG_4417

 

而且他在布里起司上面撒上一點點橄欖油,有畫龍點睛之效啊

媽咪一直說要學做這道,因為我們家有時候有客人來常常是吃這種不油膩的輕食,又可以小小的一人一個適合自助式呵呵

但是這應該成本不低啊,畢竟布里起司跟帕馬火腿並不是便宜的東西啊~~

 

IMG_4422

 

再來是媽咪的 澳洲和牛與焦化洋蔥 450元

可愛的鑄鐵小鍋又現身了~~

 

IMG_4423

 

有媽咪最愛我最恨的芝麻葉嘻嘻,他分我的那口馬上把芝麻葉挑掉,超超超討厭芝麻根芝麻葉的啦哈哈哈(話說芝麻真的是從芝麻葉長出來的喔@@好神奇)

好愛焦化洋蔥,有點想洋蔥濃湯甜甜的那種,講個題外話,原本明天想嘗試做洋蔥湯,但是洋蔥湯超級難rrr

但是這道是三道輕食最沒印象的一道捏,竟然最貴哈哈==

 

IMG_4424

 

可愛的鑄鐵鍋三入

 

IMG_4427

 

因為沒有拿破崙千層酥了

所以點原味起士蛋糕 180元,比預料之中還要好吃耶~~~

他不是傳統那種粘膩重到不行的重乳酪,但也不是輕綿沒感覺的輕乳酪

而是介於兩這中間,很有起司的味道有很清爽無負擔,非常喜歡~~~

 

IMG_4428

 

媽咪充滿好奇地點了羅馬咖啡 200

他非常的特別,有加檸檬汁與黑糖,很意外媽咪竟然敢嘗試這麼奇怪的東西,但是他說很好喝!!!!

我喝了一口,不甚愛喝熱咖啡的我也覺得不錯耶~~~

 

IMG_4431  

 

另外他們非常的會做生意,因為是母親節,還送了媽咪一束美麗的康乃馨跟兩顆馬卡龍

馬卡龍是沒有風流小館的好吃拉,但是也算是不錯摟是玫瑰口味

 

 

總結:

很喜歡耶~~~但是價位真的偏高是一間適合貴婦來的地方呵呵

承紘本來也要一起吃午餐,但是後我叫他不用來了,年輕男生來應該會兩分鐘吃完那個輕時然後覺得心在淌血吧哈哈超貴對他們來說

但是讓媽咪吃得開心我也算是成功囉,推薦給大家~~~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02 8773 01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