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9

 

橄欖樹廚房是我在新竹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熱愛美食如我竟然是在新竹第四年的大學四年級,女神學姊推薦才去吃過,連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一吃立馬愛上,已光顧許多回ㄌ阿

 

 

IMG_0965

 

我是喜歡嘗鮮的人

每次一有愛店,就會想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

小黑板上的都是特殊口味,當然先從那裏下手

這次點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全部集滿全部吃過了哇哈哈

不一定是我點的啦,我朋友點的我有吃到也算 

 

煙花女一來還會給你一個小鐵腕,給你裝海鮮吃剩的殼唷

煙花女是一種特別的香料,吃起來很特別而且頗清爽的不會膩

但我目前為止最愛的還是肯瓊蝦阿爾弗烈德鮮蝦義大利麵

下面即將介紹這個特殊口味但是友人這次是點燉飯 

 

IMG_0967

 

肯瓊蝦阿爾弗烈德鮮蝦燉飯

這道真的是名字特別味道更特別壓

看到鮮蝦上面滿滿的香料了吧,但這種香料連不吃香料的承紘都覺得不錯好吃耶

醬汁是有點奶味但我猜他沒加起司所以並不會太膩

個人是比較愛配麵條的口感拉~~~

但還是最推薦這一款~~~

 

IMG_0970

 

焦糖布丁

他們的焦糖布丁並沒有焦掉的那一片哈哈

我是很愛吃上面硬硬脆脆焦掉的那種拉

但是他們布丁做的蠻順口的焦糖也不會過甜

也是我去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他們的布丁阿

 

IMG_0973

 

ㄏㄏㄏCP翁

 

IMG_0963  

 

謝謝你跟你可愛的女友幫我挑的美麗手機殼~~~~

 

總結 : 

雖然現在承紘不在我身邊,但橄欖樹還不算太遠,走路都要下去吃啦!!!!

超級喜歡的,而且價錢頗合理,離開新竹以後就很難吃到了QQ

而且我對義大利麵很挑剔阿,這真的是少數在新竹我會想去第二次的義大利麵餐廳!!!!

另外店家座位很少,最好是要先訂個位唷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972-126-99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15號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