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0

 

這是我吃屯京第二次

會吃第二次其實是因為,第一次吃覺得超難吃,為什麼我要排那麼久的隊

但是一再看到有人說多好吃多值得,有人說一定是我點錯東西,所以我就決定給他第二次機會

至於第二次機會感想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259

 

承紘點的豪華豚骨拉麵

一直誤以為豪華的意思就是套餐 (因為它有超值套餐跟豪華套餐的樣子)

結果好像就只是多幾片叉燒跟料,看起來比較豪華而已XD

 

湯頭不錯,但說真的現在想起來已經忘記它的滋味了,我們還是最愛板橋樂麵屋的豚骨ㄚㄚ (聽說樂麵屋板橋分店是樂麵屋分店裡面最優ㄉ唷~~~)

的確是比我上次點的什麼奶油玉米拉麵好吃很多,但我還是不喜歡他的麵,我覺得太軟,又沒有可以事先調軟硬的那種單子

 

IMG_0260

 

吃完這餐下來,我跟承紘都覺得,屯京最好吃的東西就是他的糖心蛋

這個糖心蛋我真的沒話說,我覺得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糖心蛋!!!!

 

IMG_0262

 

你看那個半熟的蛋黃~~~~~然後他蛋白超級軟嫩,又非常入味,當餐最滿意 

 

IMG_0263

 

我點的魚介沾麵

好像是他們的新品種沾麵,就是豚骨湯加上柴魚醬油

我本人是不敢吃柴魚片,但是柴魚醬油是OK的

 

IMG_0265

 

沾麵的湯看起來沒有很融合,因為上面一層是黑黑的柴魚醬油,只要稍微攪拌一下,下面就是白白的豚骨湯 (我原本以為會變成介於兩者中間的顏色啦ㄏㄏ)

味道還不錯,但屬於那種第一口吃了會覺得很奇怪,畢竟是沒吃過的新口味,但是越吃越順口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IMG_0266

 

我喜歡吃沾麵其實有一個原因就是麵比較不會被泡爛,我喜歡吃很硬很硬的麵,認識我的人應該看過我煮麵或吃泡麵ㄎㄎ

但是屯京沾麵的麵還是太軟ㄚㄚㄚ對我來說@@

 

IMG_0267

 

但是最美味的還是糖心蛋呵呵呵呵呵

 

IMG_0269  

 

沾麵的叉燒就只有小小一片

另外承紘覺得屯京的叉燒輸樂麵屋,他覺得比樂麵屋的柴,樂麵屋的比較肥比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總結 : 

可能屯京跟我TONE真的不合吧ㄏㄏ,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去第三次了@@

我們還是比較推板橋的樂麵屋哈哈哈哈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 2731 7897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onchin1

 

當次消費 : 約五百多/2人 要收服務費...要收服務費的拉麵店又被扣了一點分數阿~~~

 

備註 : 他加麵不加價是蠻加分的啦,畢竟人家樂麵屋都可以無限續了ㄎㄎ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