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463_10200421720980547_1251409964_n  

 

純貞應該是新竹非常出名的美味牛肉麵吧!!!!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來形容純貞一點都不誇張!!!!

最近開始寫食記剛好又跑來吃一次,也是因為小紘鼻快要離開新竹了~~

聽說純貞是大家離開新竹後會最想念的餐廳耶呵呵

 

 

記得第一次來吃純貞以前,大家都說好貴好貴

但是我覺得跟台北的牛肉麵相比,真的還好 (台北牛肉麵隨隨便便就一碗兩百起跳阿)

 

IMG_0185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

左邊為台式泡菜,右邊為乾絲

乾絲普普通通,但是左邊的泡菜可厲害了

是酸甜型的台式泡菜,吃了n次還是不知道橘色的配料是什麼,看來我還是太淺啦

但是你去純貞,可以看到幾乎是每桌一盤阿~~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吃飽了才發現這個情況,很不甘心馬上就去了第二次哈哈)

 

IMG_0186

 

小紘鼻的原味紅燒牛肉細麵先上桌囉

他的湯是偏鹹偏濃的口味,所以我們很少喝的完全部

但是應該也是因為降,肉跟麵都非常的入味

 

IMG_0188

 

接下來要介紹純貞的肉

非常的軟爛!!!!走一個入口即化的感覺,然後湯汁非常的入味

小紘鼻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肉

男生好像都很重視牛肉麵的肉,像我是比較重視湯跟麵條呵呵

 

IMG_0189  

 

其實純貞有手工麵 (要再另外加10元)

但是小紘鼻喜歡會泡的軟軟爛爛的麵,所以他都選普通細麵,也就是普通到不行的白麵條

 

IMG_0191

 

再來介紹他們的滷味

最喜歡的就是杏鮑菇了~~~~

但是因為我們懶得排隊,常常要關門了才去,導致我們最近幾次去杏鮑菇都已經售罄QQ

第二喜歡就是圖中的腸子了,軟硬程度剛好,搭配獨特滷汁的味道,非常好吃

 

IMG_0190

 

接下來是我的擔擔麵

一開始拿到還覺得好奇怪,跟重慶小麵長的也太像了吧,以為店員送錯

拿去櫃台一問,說真的是擔擔麵!!!!

好特別阿,跟台灣的擔擔麵跟日本的擔擔麵完全不一樣呢,竟然沒有肉末

然後承紘就默默的說"看起來好辣..."

 

IMG_0192  

 

實際吃了以後呢~~~

一點都不辣歐,其實我是那種又愛又怕辣的人

但這碗真的不辣,而是非常的 "麻" ~~~~

麻到一個不行,我舌頭都快失去知覺的,但是我超愛這種感覺得哈哈哈

然後手工麵真的超有嚼勁超好吃,偶爾配到幾顆花生,幾條榨菜,真的好享受阿~~

 

為什麼每次去純貞都要大排長龍我們還是一直去

因為新竹市美食沙漠好吃的東西很少嗎?

不是的,是因為純貞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勵志要把純貞所有的麵都吃過一遍,現在就剩甜水麵跟麻辣蒜味牛肉麵了!!!!

一定要在畢業以前完成這個心願呵呵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店名 :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電話 : 03-5408165

地址 :  300新竹市北區武陵路96號

 

當次消費 : 315/2人 一人約157元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