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7

 

呵呵呵段純貞真是我的愛店阿,每隔一段時間必來拜訪一次

而且大家都說這是離開新竹以後少數會想念的餐廳ㄏㄏ

照片是我特愛的重慶小麵唷,媽咪說四川的超級厲害,好想去四川吃重慶小麵喔嗚嗚

 

 

IMG_3255

 

滷味最最推薦大腸與杏鮑菇,當然百頁豆腐也粉不錯,而且他的滷味是偏清淡口味的唷,不是像三顧茅廬或老天祿那種重口味的滷味

吃起來有味道卻不會膩,超愛的啦,每來必點

 

IMG_3256

 

番茄牛肉麵+手工麵

若是換成手工麵要另加10元歐,我個人非常喜歡他有嚼勁的口感,但是像承紘那種喜歡軟軟爛爛的麵的人就不愛呵呵

番茄牛肉麵是少數段純貞沒有擄獲我的心的餐點耶

因為我的心已屬於如意的番茄牛肉麵哈哈哈

 

IMG_3257

 

重慶小麵+手工麵

這樣是Definitely有擄獲我的心呵呵呵

有點甜甜辣辣鹹鹹的感覺,再加上手工麵的嚼勁,偶爾咬到幾粒脆脆硬硬的花生,perfect~~~

 

IMG_3258

 

原味紅燒牛肉麵+手工麵

穩紮穩打的口味,承紘的最愛嚕

在新竹算是非常厲害的牛肉麵的而且跟台北牛肉麵的價格比真的便宜許多

 

總結 :

是離開新竹以前一定要吃到的一家阿哈哈哈,以後可能也會頗想念,畢竟台北好吃的牛肉麵隨便都要兩三百QQ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3-5748838

地址 : 300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當次消費 : 約500/4人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