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

 

請客樓是位於喜來登17,18樓的餐廳

這次小洪阿姨回台灣媽咪要請他吃飯,我就順便搭了個便車

媽咪說我吃過這家但是沒什麼印象,可是這次來吃覺得非常好吃阿~~~

 

 

擷取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靠窗又面對琳琅滿目的小菜

餐廳環境非常明亮唷,然後可能受媽咪影響,很喜歡坐靠窗的位置,感覺會變好吃哈哈

 

擷取2

 

第一道是豆乾炒肉絲(還是京醬肉絲阿XD)

媽咪多叫了餅皮請他們幫我們包好

這樣包在一起吃超級好吃,不會過鹹,餅皮也不會過厚或是有粉味

 

擷取3

 

第二道是碗豆仁蝦仁,我本身不吃這種豆類的,但是他幫我把皮剝掉超嫩超好吃的啦~~~

這道很費工耶ㄏㄏ,而且他可以炒很多不同種口味,我們好像是清炒,雖然是清炒但是很有味道歐,配白飯超好ㄘ~~~

 

擷取4

 

這道已經吃成這樣了才想到要拍照XD

這倒是有洋蔥跟我完全不敢吃的蘆筍... ...所以這道真的沒啥記憶阿呵呵

 

擷取5  

 

三個女人決定飯後來一道甜點

而且這裡的鍋餅有紅豆不像一般都只有棗泥鍋餅,我跟小洪阿姨都不愛吃棗泥看到紅豆超級開心

他果真也沒讓我們失望,超級好吃的~~不然吃棗泥鍋餅我都要把棗泥刮掉只吃那個鍋餅XDD

 

 

總結 : 

適合爸媽請客的餐廳,自己來應該吃不起呵呵

但是菜的確是做得很精緻用心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321-1818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7樓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