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2

 

還記得那天冷到崩潰

要去做運動按摩前,媽咪提議去她最近瘋狂愛上的松菸誠品

然後他就說上次在信義誠品吃的誠品餐廳也很不錯,今天就想來試試松菸誠品的誠品餐廳

沒錯不要懷疑,這間餐廳是誠品開的唷,誠品也是越賺越大啊,開起旅館開起餐廳了呵呵

 

擷取

 

燈光明亮配上乾淨整潔的餐具,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擷取1

 

畢竟是他們自己經營的餐廳,所以當然選了個風景超級好的位置阿~~

但是店門超不明顯得ㄎㄎ,堂姊一度找不著阿

 

擷取2

 

第一道沙拉應該是當天菜色中我最喜歡的之一,然後又是最驚豔的了!!!!

他的醬是中式甜甜鹹鹹,有一點醬油醬菜的那種感覺,超!級!好!吃!

但我猜不愛醬菜的人就會不喜歡,但是媽咪堂姊跟我都超喜歡的~~~

 

擷取3

 

盤子上那朵小黃花很可愛,跟吃了幾口的麵包

麵包就還可以的等級囉,沒有特別感受

 

擷取4

 

那天的當日例湯"好像"是白花椰菜

但是事隔太久真的有點忘了@@

記得就是水準以上,加上培根蠻有提味的效果

 

擷取5

 

雙味羊品集   $1080(套餐價)

就是羊肉,用兩種方法料理

旁邊有芥末籽醬跟季節蔬菜

羊肉處理得非常好,軟嫩又沒有腥味,是我們最喜歡的當日主菜!!!

至為什麼如此的沒有腥味的,因為他加了豆腐乳!!!!用豆腐乳配羊排耶,虧他想的到,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擷取6

 

野菇松露燉飯搭堅果   $580(套餐價)

燉飯在這家反而顯得沒那麼特別,因為這家的餐點都是用好特別的組合壓 (中餐西吃的感覺)

但是堅果好好粗喔,堂姊竟然不吃堅果@..@

 

擷取7

 

關廟麵炒榨菜絲和美國安格斯牛肉   $580(套餐價)

超級喜歡這個!!!!我超愛吃關廟麵的啦

然後用有點像義大利麵的方式料理,超特別的,而且很好吃~~~

我也超愛榨菜的,鹹鹹的,牛肉的味道倒是沒那麼明顯

但這道我也非常喜歡

 

擷取8

 

我好像是選了一個什麼大吉嶺的茶

但是端來的時候灑了不少出來在盤子上@@觀感會有點差

然後茶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媽咪跟堂姊覺得不夠好喝,要不就是泡的還不夠@@

 

擷取9  

 

當天的主廚甜點

好像是什麼鐵觀音口味的,但是忘記名字~~

這個意外的好吃耶,甜點的名字每次我聽了都覺得還好,每次吃就會覺得比想像中的要好吃XD

是綿綿密密的那種口感

 

 

總結 : 

餐點很特別蠻好吃的,可能因為去吃的時候剛開幕,覺得一些服務的小細節可以加強,但整體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

然後景觀很棒一定要坐在窗戶邊~~~媽咪最喜歡這種氣氛好的餐廳,我們應該是一定會再來的~~~

 

 

---------------------------------------我 是 分 隔 線------------------------------------------------------

 

店家資訊

電話 : 02-66365888 ext.1515 / 02-66389888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F(誠品松菸店)

 

當次消費 : 2464/3人 我走後他們還偷吃了一個甜點!!!!超可惡ㄉ嗚嗚嗚

arrow
arrow

    愛瑞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